close

在某年的12月23號~~哇哇哇~我出生~ㄏㄏ


今年~雖然沒有特別的要渡過生日^0^


但這樣我很滿足喔~。~



這可不是我的生日蛋糕喔~


是今年5月...突然想到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生日~


(其實它是6月生日ˋ但我怕6月我在忙~只好先幫他提早過~)


剛好~~他也在家~心想~給他一個驚喜。。ㄎㄎ


於是ㄋ~ㄚ儒我....就動了歪腦筋(不是壞事喔~)


今天先寫了生日卡~隔天。打電話。。。。~


裝做沒事~~其實在說電話緊張死了★。★


me : 有空ㄇ?!


朋友 : 沒事阿~~有空~怎麼了!!@@


me : 我有想買東西ㄝ~陪我出去好不好ㄚ~


朋友 : 好ㄚ!但你想買什麼阿~


me : 把DIY店買下 ←搞幽默中....


朋友 : 喔~


me : 那我去載你喔~


朋友 : 好ㄚ~


於是~騎了我的125~~咻~(先去載他)~~~~


跑到了!!市區~


先去陪她去換眼鏡~又裝要逛一下~


他一度的問我~(你要買什麼阿~)我心想~我麻不災ㄝ~


然後乾脆實施我的計畫。。跑到了85度c~先問他要吃什麼蛋糕~


(這時他心想。。只是吃點心吧~~)


當。。附費的時候~~~把它的$$推開~~~全額付費~


又跟他說~~~我先付~~等等在分~


到了位子之後。。附上一句~∮生日快樂∮是不會給你自己付的喔~


要不絕交~ㄎㄎ~。。。。這時他說


朋友 : 但還沒到阿~


me : 我知道阿~但我怕我6月忙阿~所以提早先幫你慶生~搶頭香~哈哈


邊吃邊聊天~然後天色也漸漸暗了~我們就回家~


載他進家門的時候~又遞上卡片~又說了。生日快樂


而他ㄋ~~~一直的謝謝~我回到家收到簡訊


又在即時又收到他的謝謝~ㄎㄎ


不知這樣幫人家過生日~~~~大家的感覺怎樣ㄋ!


驚喜?無聊?寒酸?


∴敘訴的不是很完整~我太笨了ㄏㄏ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儒的串珠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