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無故接到~~自說是寶石捷會計小姐~



因4月份時~我剛好有購買一筆


那位會計小姐就說~~在簽收時~千到分期的


當時心想~~郵局掛號有這項嗎


就問他說~那請問我該怎麼處理呢?


哇~~那位自稱是會計小姐變很熱心的說~他要幫我轉郵局克服


然後我就先掛掉她電話~~快速上網查看寶石捷的網頁


一看






看到時囧了~寶石捷所提供的詐騙電話都對~


我想說算了~反正我沒被她騙走~不理會她就好~~誰知


過沒幾秒~~~那位會計小姐打來~~我不接~~手機連打2次


不接之後~~~@@居然變家用電話


我就接了他的電話~


一接~


他就:口氣不太好的說~你的手機怎斷了~又打不通呢?


我說:沒電..............


他便說:那請問要處理嗎?


此時我心想罵他...但想算了~只回他:不用了


你們猜~他後續怎樣了呢????????


換他掛我電話@@


讓我覺得好好笑~~~怎有那麼笨的詐騙集團


告訴大家這些~~是想提醒大家~~小心別被騙了呦~景氣不好~


網路購物雖然方便~但也要安心購買~


一定要確定自己付款還有跟賣家的聯繫喔~~~


而且請用常理想一想~~~~如果我們購買了~~賣家既然寄出了~


表示他已收到匯款~要不賣家怎會寄出了^^


而且郵局~限時掛號~並沒有那項喔~~~


 


千千萬萬~不要相信打電話來~要你去提款機的人喔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儒的串珠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